2009/09/27

【小吃】龍門客棧餃子館@林森南路.台北.tw

IMG_0402

又到了一個月更新一次blog的時間(我並不想這麼隔這麼久更新啊Orz),前幾天參加一場公司辦的投資論壇講座(內容後敘,搞不好可以當作下個月的題目),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徐州路)舉辦,盤算了一下,想起附近有一家「龍門客棧餃子館」,就跑去解決我的晚餐。



IMG_0401

這家餃子老店,其實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大概快20年前了吧),我老爸就帶我來過,算是很有歷史的一家餃子館,這次正好回味一下,雖然很久沒去,但是一踏進店裡,還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浮出記憶,舊桌子舊椅子,加上店名又叫做客棧,真的會給人一種清末民初的感覺,不過我卻是身在熱鬧台北城的一個小巷子裡。

IMG_0400

我記得我以前買加熱滷味回家吃的時候,我爸都說這種滷汁燙一下的滷味不夠味,他比較愛吃像龍門客棧這種整個下去滷的滷味,所以我今天也點了一盤,沒想到看了什麼都想點的結果,居然滷味比水餃還貴:p

一個人能吃的有限,加上演講時間迫在眉睫,來不及細細品味,狼吞虎嚥的草草解決晚餐,就趕去聽演講了,下次有機會,多找些人一起去,在喝點小酒,應該會更棒。

等等,故事還沒完,再加演下半場,這附近還有一家有名的台大胖妞冰店,記得以前曾經在美食節目上看過介紹,等演講結束,再去悠閒的吃了碗剉冰,不過這家生意真的不錯,才九點半不到,料幾乎都賣完了,只好把剩下的幾種選一選,湊合湊合著吃,感覺還是不錯啦!

IMG_0404

相關連結:
龍門客棧餃子館@台北市林森南路 - Emma's華滋華斯庭園
Clare的生活品味 - 【剉冰】林森南路上的綿密剉冰~台大胖妞冰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