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分享】google reader的新功能

google reader是我訂閱RSS的最重要工具,不過最近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google reader的未讀文章,也一直保持在1000+,但是我龜毛的個性,又覺得直接按下已讀取,會錯過重要的訊息,不過今天無意中發現的新功能,就幫上很大的忙了。

google reader

把所有項目標示為已閱讀,現在可以分成四大類,分別是:所有項目、1天之前的項目、1週之前的項目、2週之前的項目,這樣就可以根據時間來清除未閱讀的訊息,又可以減少刪掉重要訊息的機會,如果是新聞類的資訊,大概1週前就沒啥參考價直了,清一清未閱讀的項目,至少可以讓畫面清爽一些。

相關文章:美光亭祈: 【blog】超好用的google reader

4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RSS 會爆!會不會是因為有訂閱新聞?
我都不太敢訂新聞!因為怕1000+

美光亭祈 提到...

新聞分類永遠都是1000+,其他分類是還好,但是用reader看新聞很方便啊,所以只好讓他爆

ladyous 提到...

新 聞破百很正常啊~
所以這個功能真的很實用!!!

之前我還用過啥sharp reader, ultra啥的
現在完全只靠google reader惹

雖然還是有些缺點
不過夠我好用

美光亭祈 提到...

Sharp我也用過說
google reader最重要的就是,只要有電腦,就可以看RSS的資料,公司裡面的電腦家裏電腦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