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分享】aNobii線上書櫃的新功能

七月份結束了,變成月報的blog居然一整個七月都沒更新,回溯最後一次寫blog,更已經是6/18的事情了,最近家庭、工作、撲浪、非死不可(facebook)這四件大事,加上偶爾還要抽點時間用iPhone看一下光陰的故事,就把我的光陰完全燃燒殆盡,當然blog就被冷落了。不管如何,當初建立blog的原意,就是想要紀錄一些經驗或感想,雖然撲浪很方便喇賽(還有karma要顧)、雖然非死不可很多遊戲可以玩,但是blog我還是不會拋棄的。



象徵性的宣告結束,回到主題,之前介紹過anobii這個線上書櫃網站,最近無意中發現有個新功能(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新的,至少我剛發現):

books

可以用真實書櫃的外觀,把你的書籍資料套入,可以建立虛擬書櫃,也蠻有趣的。

一個多月沒寫blog,所以請容我打混,簡單交代一下近況,並且分享anobii的新功能,報告完畢。

相關連結:【分享】個人線上書櫃aNobii

2 則留言:

Meihui 提到...

I was wondering if you are still maintaining this site..and not to mention there is nothing about chi chi.. not even pictures...

美光亭祈 提到...

好啦,我會整理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