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花絮】猜猜看

daughters

從照片可以猜得到誰是姊姊?誰是妹妹嗎?

越看妹妹的樣子,就越覺得她跟姊姊很像,挑了一張姊姊十幾天大小的照片,跟妹妹剛出生第二天比較,還真的很像呢。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左邊的是亭亭,右邊的是祈祈吧,
因為兩天大的小嬰兒臉上還有點皺皺的,哈哈。
不過真的好像ㄛ,我和我妹差兩歲卻一點都不像。

匿名 提到...

剛剛留言的是Yiling ...

匿名 提到...

呵..呵..2個太像啦~~~

放一起搞不好人家說你生雙胞胎~~

匿名 提到...

右邊是妹妹啦...何時開獎啊...

Unknown 提到...

小光哥哥恭喜啦!!
昨天吃到小祈祈的彌月蛋糕了..^__^
願神祝福這一對可愛的小寶貝!!
我是佳佳:)

Sophia Hsiao 提到...

我也覺得右邊是妹妹.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Joen:

你是佳恩嗎?謝謝你的祝福:)

Dear Sophia:

我終於知道要帶兩個小孩有多辛苦,如果你們也打算幫小 inch添個弟弟或妹妹,要做好心理準備啊XD

Sophia Hsiao 提到...

嗯.我家一隻小孩抵三隻.
完全沒有要有第二隻的意思.

嗯.我家小鬼不是普通的過動........唉.......
我們連上故事島聽故事都會被踢出來了.

還有老師建議我帶她去給醫師看哩.

美光亭祈 提到...

不管第一隻怎麼樣,養第二隻真的很累啊
Orz

匿名 提到...

我猜右邊是妹妹
因為妹妹下巴比較尖^^

美光亭祈 提到...

大家都好厲害喔,居然全部都猜中了耶,還好沒說猜中的有禮物。
有六位朋友留言,我想想有沒有什麼以拿出來送的,想到以後再來想想要怎麼抽獎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