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Jazz】Joanna & 王若琳

joanna wang

去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的王若琳,她的聲音一聽就讓我迷上了,這陣子遠傳的廣告就是用她的歌當背景音樂,配上影像,超有feel的,上禮拜第二張專輯發行,趕在發行第一天就買回去聽了。

專輯裡面有一首"Vincent",我想跟我年紀相近的朋友,一定都聽過,但是我從來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真是慚愧,不過重點是這首歌被王若琳唱得超讚,不知道還以為是黑人在唱,讓我一邊聽一邊起雞婆疙瘩(是很感動的那種)。

上禮拜六補上班,就是靠這張專輯,才能在辦公室撐住不要睡著,不過也有後遺症,就是聽完以後,好想去Pub跟KTV喔XD

認真的推薦這張專輯,哪些歌好聽,可以看上面iTunes的截圖,自己聽看看吧!

[註] 剛剛看到這個活動,趕快拼拼看能不能得到簽名單曲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買啦,今天帶來辦公室聽。
另外偷偷跟你說,我還敗了Leica D-Lux 4~
不是用消費卷的喔。

美光亭祈 提到...

值得買啦

難怪我看你的照片可以單手拍太陽,原來是添購新相機了,Leica很讚喔,下次有機會借我摸摸看XD

匿名 提到...

聽到這樣的女聲,此刻你會想起誰?
被譽為台灣的諾拉·瓊斯、小野麗莎的王若琳,
在眾多愛樂者期盼下推出09年最新專輯
.在這張專輯裡Joanna晉升為製作人和自己的父親一起製作音樂,
並演唱多首經典好歌。
想感受Joanna的現場演唱魅力?
敬請鎖定

03/19 20:30如虹音樂會
http://www.ch5.tv/openstudio/

美光亭祈 提到...

雖然是廣告,但是可以接受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