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7m】小情人

p20060611_008
不知道哪裡傳出來的說法,什麼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之類的說法,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看起來,我這個小情人還真的不好伺候。

小情人的成長進度:
七個半月大,8kg(50%),身高72cm,副食以米精為主,依序添加過:高麗菜汁、胡蘿蔔汁、果汁(蘋果、水梨)、玉米泥、肉泥(罐頭),可以用米糊取代一餐配方奶,因此一天的喝奶量大約750c.c.~780c.c.。很喜歡蘋果汁,也喝過葡萄跟水梨汁(加水1:1稀釋)。

活動部分,已經可以坐的滿穩了,會倒退爬行,也可以爬一爬自己做起來,爬行前進約五步,逐漸進步中,會發出媽媽、爸爸的聲音,不過應該並不了解代表的意義。跟她說bye bye的時候,她也會跟著搖搖手,似乎真的知道bye bye的意義,雖然不會自己做kiss bye的動作,但是如果抓著她的手一起做,會很開心。

p20060610_011

喜歡騎在老爸身上玩,如果我把她扛在肩膀上,她也會很開心,反正不管是不是情人,我倒覺得注定是要做牛做馬伺候女兒了。

p20060501_003

其實我現在最像「駝。獸。」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XD爸爸都很愛女兒啦.我家女兒也是看到爸爸就活跳跳.大復活.晚上跳到沒電為止.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綠茶:

我想是因為異性相吸,不過換做是兒子,那要用什麼理由來解釋呢,可能就換成因為兒子就像爸爸自己看自己在長大一次吧,總之,小孩都要疼啦!

Dear Limei:

這麼快就讓你發現了,真是厲害。其實「偷情」比「照顧」有趣多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喜歡偷情,玩玩就好,不用負責任XD

獨自照顧女兒一天,是很有趣卻也很恐怖的!

匿名 提到...

我媽媽的經驗談
女兒小時候盡量跟爸爸相處 培養感情
因為到了青春期開始發育的時候
自然會比較親媽媽
所以平衡一下
日後爸爸比較不會受到冷落
我看到Yikuang 和亭亭的相處
就想到我爸耶..呵呵

匿名 提到...

哈...駝獸 真有你ㄉ
不過你很不賴嘞
才七個月就跟女兒混的那麼好
我家老爺 非得我又有了
才開始處心積慮跟她女兒培養關係
不過 果真有付出有收穫
才不過短短一個月
我女兒已經超愛在她爸身上撒嬌ㄋㄞ嚕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Yiling:

我又聽到一種說法:「女大避父」,跟妳們的說法很接近,畢竟女孩子到了青春期,有些事情一定不好跟爸爸開口的,也許那時就是我重返自由的日子吧XD

Dear Angel:

亭亭現在還不會撒嬌,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很盧我,呵呵。懷孕辛苦了,加油喔!

Megli 提到...

YiKuang,

情人節到了,你們大小情人打算怎麼過節呢?希望你們有佷好的情人節喔!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Meg:

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時間寫blog,不過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抽出時間來更新一下近況了XD

至於情人節喔,老實說,我還沒有任何的idea,不知道怎麼回去面對大小情人,有沒有建議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呢?

Janis shaM 提到...

LIMEI媽媽真大方,
如果我看到女兒跟老公太好,我可能會吃醋...
哈哈!!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Janis:
我之前也擔心Limei會吃醋,那我就沒好日子過,後來我發現,母女連心,跟老爸再怎麼親,也沒辦法取代媽媽的地位,同樣地,女兒也沒辦法搶走媽媽的地位啦!

Janis shaM 提到...

是厚. 有你的經驗保證,讓我對女兒安心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