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公告】終於換版了

自從大女兒出生後沒多久,請米奇鰻幫我們畫了一張全家福的圖畫,拿來當作blog的底圖,就一直沿用至昨天,估計大概也有三年了吧,最近很疏於維護我的blog,昨天正好要刪除一則廣告迴響時,突然發現blogspot有新功能,增加了幾個新的版型,而且可以自行調整的項目也變多了,花了點時間玩了一下,乾脆改個版,換成藍天白雲,也算有點新氣象了。



用blogger來維護我的blog大概也有五年時間了吧,喜歡blogspot的簡單跟彈性,不過預設的版型較單調,可能也是大多數人更願意使用無X小站的原因吧,現在blogspot加上這些新功能,希望能多些人也來用google的blog服務。

這次換版主要內容有:
1.版型畫面,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常常能更新一下,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加入社群網站推文(facebook,plurk,buzz),facebook跟plurk是我主要的社群網站,buzz反正是google推的,就先擺著,其他twitter或是相關網站,因為沒在用,所以不佔版面了。

把舊版型畫面抓下來,也算是為舊版本留個紀念


最後補充一點,連編輯內容跟上傳圖片的功能都進步了,值得幫blogger拍拍手。

相關連結:
Google Blogger 平台推出超貼心範本設計工具,實作改版心得 | 電腦玩物
Blogger - 小梅子 / Jacob Mei Labs: 「教學」在 Blogspot 上面置放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和 Google Buzz 的推文按鈕

3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底圖都被文字擋住啦?什麼都看不到

Janis shaM 提到...

不過今天小小研究了一下版型,發現自己很不想花時間在上頭,因為很多東西又要重來一遍啦!

美光亭祈 提到...

就是要狠下心來一次弄好,不然就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