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iPhone】電池續航力

最近身邊用iPhone 3G的朋友慢慢多了起來,當然問我iPhone好不好用的人也不少。
其實我的答案多半都是:「iPhone很棒,很好用,趕快去買」。
朋友接下來常會問:「會不會很耗電」
我:「會,大概兩天就要充電一次」

IMG_0002

後來看到iPhone的使用時間,其實雖然待機時間只有兩天,但是使用時間快要九個小時,一般電話我每天實際使用大概不會超過一個小時,當然可以撐到三四天(甚至更久)才充電,但是iPhone除了要拿來講電話以外,還要讓我上網、聽mp3、甚至偶爾看一下日劇,這樣用下來,兩天會用到八九個小時,充一下電也很合理吧。

所以我以後要更改我的回答,其實並不會很耗電,只是拿到iPhone的人,會不由自主的很快把電力都用完XD

12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你用iphne來看日劇?我有很認真思考,當我的sharp掛點時要不要來換iphone。這樣我可以少一筆ipod的支出。

但iphone是不是要配搭中華電信才能使用服務?

美光亭祈 提到...

有程式可以把我的大盤商提供的rmvb轉成iphone可以播的格式,然後就可以用iPhone看影片囉,據說DVD也可以轉,但是我還沒試過。

iPhone的螢幕夠大,躺在床上看日劇很過癮喔,你就可以邊看sex and the city一邊入睡了。

美光亭祈 提到...

對了,目前台灣一定要跟中華電信買跟綁約,但是拿到以後把別家的SIM卡放入就可以直接用了。

Janis shaM 提到...

我現在都是抱著小白在床上,看完放床邊就睡了!
但iphone倒是更方便攜帶!

還得跟中華電信綁約?代表要兩邊付費了!那放入別家sim卡,所有功能都依舊可以用嗎?

匿名 提到...

不錯的廣告詞喔!

美光亭祈 提到...

只顧著撲浪,忘記回覆,因為在台灣只能透過中華電信才能買到iPhone,所以如果要用別家門號,就得多負擔一個中華電信門號的費用囉。只要拿到中華電信啟用過的iPhone,任何一家sim卡都可以用。

ps.別的國家買到的iPhone就不一定了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獅子:有被打動嗎

Janis shaM 提到...

那你不就有些服務不能用?!

美光亭祈 提到...

不會啊,用得到的都可以用,可能有些不能用的我也在用吧:p

匿名 提到...

當然沒有,我的HTC TOUCH CRUISE還沒滿週歲呢...景氣很差的

匿名 提到...

用iPhone真的會上癮
而且好多可以用的
所以..我不在線上就在iPhone上....

美光亭祈 提到...

對啊,不自覺就把電力用完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