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iPhone】anobii app



自從2007年發現了anobii線上書櫃以後,慢慢習慣把買來的書用anobii來建檔統計,三年下來,也累積到400本左右的書,不過大概有一半是女兒的童書,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也應該多看一點書。

跟大家分享anobii在iPhone的app,以前用iPhone 3G的時後就下載過,不過免費的版本只能瀏覽書櫃,功能算是陽春,必須要買付費版本,才有掃描書籍條碼的功能,不過因為iPhone 3G的鏡頭也沒辦法自動對焦,所以不需要花錢買付費版,前幾天發現anobii佛心來著,免費版就可以直接掃描書籍條碼了。




把書本條碼移動到白色框框區域,就會自動掃描



可以連續把多本書的條碼掃描進去,再編輯書本內容,最後就全部存進anobii了,如果有多本書要建立anobii資料庫,用這個app其實還蠻方便的。

相關連結:
aNob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