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9M】第一次看海(翡翠灣)

p20060818_004.jpg

託Limei的福,上個月Limei的朋友訂了兩天一夜翡翠灣福華的房間,當作她的生日禮物,本來我們是打算請褓姆幫我們多帶一天小孩,那麼我們就可以去輕鬆的度個假,不過女兒乾媽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把女兒帶在身邊,也讓女兒有機會親身看看海灘的感覺。

p20060819_021.jpg

p20060818_008.jpg

小傢伙似乎對於第一次踏上沙灘有點恐懼感,平常在家自己抓到東西就想扶著站起來,不論是床上、軟墊、地板都一樣,沒想到沙灘居然讓女兒害怕,說什麼也不肯站在沙灘上,本來想在翡翠灣的沙灘上,留下我們一家人的足跡,看起來這個計畫只得延後實施了。

p20060819_037.jpg

這次去翡翠灣的時候,正好遇上颱風外圍環流,所以天氣並不穩定,第一天下午下雨,還好沒有持續很久,不過天色看起來就灰茫茫的。我們運氣還不錯,第二天就放晴了,正好拍到這張女兒在陽光下開心的笑容,似乎女兒也對好天氣感到滿意吧!

p20060819_034.jpg

最後用這張煽情的照片作為ending,雖然女兒看起來一付不爽的表情,但是身為老爸的我,倒是挺滿意的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老爸的可憐下場就是,撅著嘴巴想要親親,但小孩兩手死命地推推推躲得遠遠地不肯就範。悲哀呀~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Takol:
沒錯!相反的,媽媽就比較不會遭到小孩這樣對待。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想當初圓姐姐 也是超怕沙灘ㄉ說
不過 現在可是超愛哩

寶寶每個時期 都有一些很特殊的癖好說

匿名 提到...

我家女兒會跟爸爸親ㄝ.
都麻我在嫌太嘔.

美光亭祈 提到...

的確女兒跟爸爸太親近,是會招到媽媽嫉妒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