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9M】坐推車遊植物園

九個月大的女兒,一天比一天長大,現在會爬、會翻、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平常上班時間褓姆都會盡量讓女兒玩,所以下班把女兒接回家後,很快就可以進入夢鄉,因此不需要想太多花招陪她玩耍。但是到了假日一切就不同了,Limei跟我得使出渾身解數來伺候女兒,還要讓她玩得開心,才能消耗她的體力。

帶女兒出去外面逛逛,是一個消耗體力的好方法(同樣也是大量消耗我的體力),某個週末,我們用推車推女兒去植物園逛逛,對女兒來說,植物園裡有很多東西可以讓她東看看西看看,這樣就可以打發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p20060826_040.jpg

p20060826_032.jpg p20060826_005.jpg

不過呢,有一好沒兩好,這次帶去植物園的時候,當天比較熱,流汗也比較多,我們又沒幫她把汗擦乾,大概是在捷運上吹到冷氣,所以回家後有點小感冒,算是美中不足,以後還真的要多注意,免得樂極生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家推車跟我家簡直是一模一樣.
就是顏色不一樣.^^

美光亭祈 提到...

而且很輕便,即使媽媽一個人也可以快速收放,不錯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