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Y6M】睡覺女王

突然發現好久沒替女兒做些紀錄了,雖然Limei都會把女兒的紀錄寫下來,但是我也不能太偷懶,至少紀錄一下爸爸的觀點,正好這個blog也快從週記變成半月刊,如果再不勤勞一點,很快就要變成月報了,所以趕快最近哄女兒睡覺的經驗post出來。

20070522

現在要哄亭亭睡覺的把戲越來越複雜,這小妞喝完奶,清潔完牙齒,音樂也準備好了以後,會先喊「抱抱」,抱著晃一晃以後,又會說「床」或是「躺躺」,表示她不要我抱要躺到床上了,躺下來以後,會拍拍身旁的床,表示要我躺在她旁邊陪她睡,有時不會。

不過這可不表示我的工作結束了,大小姐躺下沒兩分鐘,翻個身看到我的時候,又會跟我說「抱抱」或「下去」,表示她要我抱著下床走一走了,我又得把她抱起來拍拍屁股晃一晃,然後又重複說要躺躺,這樣的程序,基本上沒有重複五次,大小姐是不打算放我下班的,而且人家還很嚴格喔,只有抱著坐在床邊或椅子上還不行,一定要在地面上走一走。所以每天晚上就要這樣跟她耗,剛開始幾天或一天中的前兩三次,還覺得女兒黏我是一種甜蜜的感覺,不過一天重複抱抱、躺躺十次的話,還是會失去耐心的好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聽二嫂說,獅子二哥從前常常在半夜被他寶貝小朋友搞得快抓狂。所以,光兄的心情,雖然現在無法體會,但了啦!

Janis shaM 提到...

超好笑的!!!!

你們家女兒再不來教會,會不會忘了我是誰啊?...

引頸期盼的芝羽阿姨!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獅子:
或許這就叫做甜蜜的負荷吧,只不過有時候負荷真的有點重啊XD

Dear Janis:
不會啦,最近應該會讓她看到你們的。

匿名 提到...

^^我家可能是每天被我弄到累暴.
通常都是躺著沒多久滾來滾去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