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分享】窗外的美景

十月開始,就陷入忙碌的漩渦中,當然寫blog或上網的時間就受到壓縮,前兩天去客戶的公司開會時,意外的發現客戶公司的視野非常瞭闊,面對基隆河的彎道,可以遠眺新光三越跟台北101,早上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整片淡藍色的天空,點綴幾隻偶爾飛過的白鷺鷥,黃昏時,則是波光粼粼的水面,反射著金黃色的夕陽,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20071002

雖然有很棒的視野,但是苦於手上沒有相機,只好把手機拿出來充數,拍了兩張,不過我這隻手機的拍照功能如雞肋一般,所以拍起來完全沒有現場看到的感覺。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總不能帶著DSLR去客戶那邊開會,而且還大辣辣的在人家辦公室拿出來拍照吧,或許等這個案子進行的差不多的時候,再跟客戶「盧」一下,能不能趁大家用餐或休息的時間,辦公室裡面出入的人員比較少的時候,讓我過癮一下XD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光爺
您是起得早還是還沒睡啊?

美光亭祈 提到...

早起看棒球啊,可惜還是輸了Orz

Sophia Hsiao 提到...

在內湖劍南山照就差不多這樣子.
不過上去的路很難走.......

美光亭祈 提到...

你提到見劍南山就讓我回想到學生時代,常常晚上騎機車去那邊夜遊,白天好像從沒去過,下次找機會去照相。

Janis shaM 提到...

跟我們公司有異曲同工之妙哦~雖然我們視野不如你客戶公司那麼好, 但每天看到藍天真的很舒服~~
說到棒球, 真是讓人難過啊~~~~唉!!Orz

美光亭祈 提到...

那下次去妳公司練習拍照好了XD

雞米 提到...

所謂夕陽無限好,應該就像你描述的了,真的很可惜啊~

美光亭祈 提到...

歡迎你來這裡,真希望有機會好好拍一些照片回來。

匿名 提到...

拍的很不錯.黃昏的時候.應該更迷人

匿名 提到...

拍的很不錯.黃昏的時候.應該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