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Y5M】不要拍我

前兩天,女兒拿起一本書,開始講大野狼假裝羊媽媽,把小羊吃掉的故事,順手拿起手機想拍下來,沒想到女兒看到我要拍她,突然暫停講故事,好像被某個總統千金附身一般,開始對我叫囂...



大概四個月的時候,Limei開始講故事給女兒聽,我就沒有這個耐性對著完全沒有反應的小baby講故事,不過現在可以看出Limei努力的成果了,女兒還蠻喜歡聽故事的,而且可以自己拿書翻,現在更可以很簡略的講出故事的片段,甚至有時候還會模仿我們,要我們當她的聽眾,聽她講故事。

除了貼上一小段影片以外,也多寫一些近況,這段時間一來是我比較忙,二來是女兒突然讓我覺得變成小女孩,而不是小baby了,慢慢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有圖為證:

20080420_002 2

當女兒要做什麼事情,而我不同意的時候,這個大逆不道的小妞,居然跟我扮鬼臉耶,真的很@#!%&!#

上禮拜天帶女兒去忠孝東路上的"Marks & Spencer",因為有朋友跟我們說"Marks & Spencer"有賣童裝,就帶女兒去逛逛,在童裝區,發現了幾付小朋友戴的墨鏡,還有抗UV,雖然女兒還不需要,不過讓她戴起來玩玩,她也挺得意的。

20080504_001 2

原本以為這個牌子很貴,逛過以後才知道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便宜一些,Limei正好想幫女兒買包臀衣,所以女兒又成了我們家第一個擁有"Marks & Spencer"這個品牌的人。
PS.她也是我們家第一個有Zara的人

離開"Marks & Spencer"時,由於女兒堅持要提包包,所以就讓她提著她的新衣服,看她提個衣服袋子,走在忠孝東路上,還挺有shopping queen的感覺,希望長大以後不要太敗家XD

20080504_002

2 則留言:

Sophia Hsiao 提到...

"Marks & Spencer"的東西服務蠻好的.
好像三個月內都可以換.
而且我常帶小鬼去.他們都很和善.

美光亭祈 提到...

之前一直以為這個牌子很貴,實際逛過之後,覺得還好,男裝一些基本款的價錢,也跟G2xxx差不多,下次我也可以買,不然都是小妞用好貨,老爸心裡會不平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