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Y5M】抽象畫

繼上次女兒在維尼熊上著色後,某一天晚上回家後,她跟我說要畫畫,我就隨手拿了一張廢紙跟蠟筆給她,本來以為她在塗鴉,結果是讓我非常訝異。

20080502

如果不看我加上去的文字,恐怕很難知道她畫的是什麼抽象畫,但是我加上去的說明,並非我自己憑空想像,全部都是我女兒一邊畫一邊跟我講的,我本來以為她只會亂畫線條跟著色而已,沒想到她可以將具體的特徵圖像化,對於繪圖能力趨近於零的我來說,真的是又驚又喜,沒想到我也能生出會畫畫的女兒,將來可能要多栽培她了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千萬不要小看孩子的潛能喔...
現在這時期 可是他最具有爆發力的時期呢!^^

美光亭祈 提到...

的確最近常常被她的一些舉動嚇到,這段時間可真的要盡可能的陪著她,才不會錯過珍貴的成長期。

Sophia Hsiao 提到...

妳家女兒真的很厲害ㄟ.
好會畫喔.

美光亭祈 提到...

她在畫畫的時候,我在上網,並沒有專心陪她,是她說她畫了什麼的時候,我才被嚇到,希望不是小時了了,至於將來她到底對畫圖有沒有興趣,就看她自己囉。

匿名 提到...

你的女兒很棒喔!關於兒童塗鴉的過程~http://blog.xuite.net/hn85294975/sophiaart/16776355
我是美術老師,住新竹!偶然在找關於喜怒哀樂的圖片,你女兒太可愛了,我上課需要喜怒哀樂的圖片,所以我轉貼在我的日誌喔!

美光亭祈 提到...

歡迎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