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閒聊】濫竽充數

今年二月適逢過年,加上公司剛被合併,年假放完就有一堆事情要適應,所以blog只勉強擠出三篇,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再這麼混了,沒想到四月居然也只寫了三篇blog(原本計畫兩天寫一篇的),用工作忙碌這個理由可能太老套,所以還加上了四月初去香港吃喝敗家四天三夜,以及四月中我的MacBook硬碟壞掉,送修一個禮拜,這兩個理由加起來,大概半個月就去了,所以沒寫blog應該也可以被諒解吧XD

這次還好我的MacBook還在保固期間,所以不用花錢,不過apple的維修速卻令我不敢苟同,光華商場隨隨便便就可以弄到硬碟,卻因為要到新加坡調料,所以整整讓我一個禮拜沒有notebook用,以我這麼依賴電腦的人,那個禮拜真的過的很痛苦,好不容易現在電腦修回來,作業系統跟應用程式也都弄好了(資料我都有備份,所以沒受影響),五月份計畫把香港遊記整理一下,慢慢放到遊記的blog上,然後這邊也要灌溉一下了,不然就得編出比這個月更精彩的理由才能過關了。

這整篇都是濫竽充數,至少讓我五月份先開張一下,不小心點進來看到的朋友,請多多包涵。

2 則留言:

Sophia Hsiao 提到...

mac的東西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耐用了.
我的螢幕修了一個多月.
換來換去.
最後.我現在用的這個還是有問題.
但是哩.算了.懶得再換了.

我現在這個有好幾個壞點.
但是仔細看.幾乎所有的都有壞點說.
((氣))而且找客服超困難的.
客服小姐很兇.

美光亭祈 提到...

不耐用就算了,慘的是台灣沒有自己的維修中心或備料中心,到處都可以找得到的硬碟,還要飄洋過海去新加坡要,網路上也很多類似的抱怨文章,可能真的台灣的mac user太少了,所以apple不重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