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姊。4Y3M】畫畫

今年二月份春節後,常常遇到假日就下雨,在不方便帶小孩出去玩耍的情況下,在家除了玩玩具以外,畫畫就是女兒主要消磨時間的活動之一,姊姊著色的能力越來越進步,幾乎都能塗滿,而且很少畫出框線外,把幾張她著色的作品掃描下來,留作紀念。



bike

duck

Dora

在我們完全沒有介入的情況下,我發現小妞的著色已經慢慢接近真實物體的顏色了,而且Dora的鞋襪左右顏色也都對稱,跟以前隨性上色的情況比較起來,看得出有進步。

20100222-3

最後這張是他自己的創作,左邊是小白兔、右邊是戴皇冠的長頭髮公主,雖然她不說的情況下,可能還看不出她想要畫什麼,但是聽她解釋以後,也還蠻有她自己的想法的,跟她那個對畫畫完全沒有能力的爸爸比較起來,我想她應該算是蠻優秀的吧XD

PS.太久沒寫東西真的有差,只能靠圖片灌水,不然真的沒啥內容,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相關連結:
【姊。3Y1M】畫畫大驚喜
【姊。3Y1M】畫畫大驚喜 part II

一年前女兒在做什麼?
【姊。3Y3M】立體遊戲書
【姊。3Y3M】愛妹妹的姊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姊姊畫得很好啊

美光亭祈 提到...

謝謝:)

Janis shaM 提到...

讓姐姐去上印象派晝畫,應該會很有發展哦(我是認真的)

我媽同事的兒子有去上,晝得好讚唷!搞不好你以後就躺著賺了!

美光亭祈 提到...

聽到可以躺著賺,真叫我心花怒放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