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姊。3Y1M】畫畫大驚喜 part II

上個週末,姊姊畫的圖給了我一個驚喜,沒想到這個週末還有續集。

20081228_01
上次畫的臉已經很完整了,硬是被我雞蛋裡挑骨頭,說她沒畫眉毛,不過我並沒有告訴她,這次她居然自己補上了,還把身體跟手腳都畫出來了,而且還很好笑,說她的頭髮要長到地上,雖然老爸很喜歡女生留長頭髮,不過現在幫她洗完頭要吹很久,已經讓我有點懶了說,還要繼續留長嗎?我得好好考慮一下。

不過這次姊姊說她畫臉上紅紅的,是跑步跌倒受傷,奇怪,她也沒有常常跌倒,怎麼連續兩次都說臉上受傷,不知道代表什麼涵義,可能要找學美術或心理的朋友來解釋一下。


一年前女兒在做什麼?
【2Y1M】童言童語:顏色辨別
【2Y1M】兩歲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般蠟筆沒有膚色,只好拿紅色替代。

這代表你女兒的色彩觀察力驚人,畫得真是不錯。

美光亭祈 提到...

不過我家蠟筆有膚色耶。

多謝誇獎,我也覺得她能把五官都畫出來,的確頗厲害,比起完全不會畫畫的老爸,真的是佩服:)

Sophia Hsiao 提到...

很像西瓜妹.
也許有意思的.^_^.

我家小鬼總是在臉塗黑色........

美光亭祈 提到...

她好像只會把自己的臉塗五顏六色,其他就不會,不懂

Limei 提到...

亭最近畫畫功力大增
從抽象到具象
八八似乎很得意歐!

美光亭祈 提到...

因為我沒有畫畫的能力,當然很高興女兒喜歡畫畫,不過還要持續觀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