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牛肉麵】吃不到的饌王精品牛肉麵店

曾經在我八月初寫的一篇blog裡,簡單介紹了一下台北牛肉麵節,後來透過blog的計數器,發現有好幾個連到我blog的人,都是透過搜尋引擎,以台北牛肉麵節為關鍵字找到的,一來是為了有人來看我的blog而感到高興,二來也覺得寫完以後,一次牛肉麵都沒去吃,感覺上沒有什麼參與感。

禮拜六中午正好跟Limei在仁愛路圓環附近,印象中這次活動奪得人氣冠軍的「饌王精品牛肉麵店」,就在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用電話請Asen幫我查了一下地址,就決定去嚐嚐看,沒想到人氣冠軍果然名符其實,12點左右,位在二樓的店面就排隊排到一樓,甚至還排到馬路上,辛苦的推開人龍後,想先領個號碼牌,沒想到饌王的小姐居然很客氣的跟我說:「先生,今天的牛肉麵都賣完了,下次請早」。挖勒,才中午12點耶,就把今天的牛肉麵都賣完囉,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再問了一下小姐,饌王也不能定位,所以真的只能下次請早囉。

我不甘心,下次找一天十點就去,我就不相信吃不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後來有吃到嗎

美光亭祈 提到...

說來慚愧,後來一直沒找時間去堵饌王,等我哪一天去吃過以後,一定寫一篇給大家參考。

匿名 提到...

原本慕名而去卻是....唉!!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因為一點也感覺不到有冠軍的氣勢與人潮!)樓下雜亂不堪(心想是不是走錯了).想說"網路票選關軍"應該不可能差到哪裡!進去也感覺不到有什麼熱情(更不用說要排隊!!).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已經先結帳(一般價位大概在150-200!大概是一般的2倍價格).服務生一端上.我的臉就綠了.碗小小的.4塊小小的肉.麵(感覺像是超級市場買回來的煮麵).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吃了再說...哇.麵感覺沒啥咬勁!肉軟軟的把筋都煮爛了!湯頭平淡無味(大概比較適合"養生"的人吃的!).吃完了也感覺不到"口齒留香"或是"蕩氣迴腸"的感覺.只是覺得吃了一碗高"貴"的泡麵.吃完之後終於把我從網路的"虛擬"世界拉回"現實"世界...哈!終於知道為什麼"天幣"會比"台幣"還貴.因為虛擬的世界創造出來的想像空間無遠弗屆阿.只有真實體會知道其中的"奧妙"

美光亭祈 提到...

這種口味的事情本來就見仁見智囉,不過的確我也覺得這家有點名過其實,反正自己吃過最知道,別人講的都不一定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