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九月登場

blog看久了,慢慢去逛論壇的時間就被壓縮了,我覺得看一些blogger寫的文章,會比論壇上的討論要來得更有收穫,論壇上的討論,我個人感覺是比較天馬行空,尤其在一些話題的討論上,在眾多網友的意見,往往使得主題過度發散,而讓焦點被模糊掉了,當然這也不算不好,如果要詢問一些資料,我還是會去論壇找,如果只是單純的吸收一些資訊,我就偏好逛blog了。

前兩天忘記在那個在blog上,看到一個訊息:台北市政府決定於九月舉辦:「台北牛肉麵節」,內容很簡單,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台北牛肉麵的文化,雖然各類美食的情報及調查,在blog上早就各自有高手盤據山頭,不過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官方舉辦的飲食文化主題,我想還是值得給予肯定。

反正牛肉麵也是常吃的食物之一,既然有這個活動,我也來湊湊熱鬧,在活動期間,如果我們有找到什麼特別的牛肉麵或是店面,再跟大家分享。不過我既不勤勞也不專業,這個牛肉麵吃透透,只是做興趣的,也許只探尋一家,也許五家,也許更多,請不要有過度期待。畢竟,生活應該是充滿驚喜,阿甘也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是什麼。」,所以誰也不知道,我到底會找到幾家牛肉麵店不是嗎?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活動網址:2005台北牛肉麵節~世界牛肉麵之都在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