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8m】頑皮的小孩

20060706001

現在女兒體力越來越好,不是隨便丟個玩具給他玩玩就可以打發的,我們發現,借助同儕的力量,可以節省我們不少的體力,雖然像亭亭這麼小的年紀,應該並不懂得如何跟別的小朋友玩耍,但是在我們看照之下,只要別欺負別的小朋友,多多少少還是可以跟別的小朋友有些互動的(搶東西吧)。

感謝安安大力配合演出。

9 則留言:

Megli 提到...

yikuang:

Happy father's day!!!!

匿名 提到...

父親節快樂啦!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ll:

多謝各位的祝福:)
也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沒錯,同儕的力量不容小覷喔!
小予也是這樣學會拍手的哩~~~

匿名 提到...

恩 恩
我現在慢慢發現 生第二個好處
就是以後某段時間
大ㄉ小ㄉ兩可以自己玩在一起
減輕父母們負擔

像現在 我家女兒 簡直跟無尾熊似的
黏在我大腿旁 就連在家裡 也跟我形影不離
重點是 他現在會說話 活像個糾察隊
還管東管西 跟你說 這樣不行 那樣不行

你有聽過媽媽要上廁所 結果女兒在旁邊說
"媽媽不行尿尿 圓圓要尿" 這種鴉霸行為
真是令人又氣又好笑

真希望小ㄉ出來 有這個糾察隊姐姐看管
替我這個媽 分攤一下...:P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rial:
有玩伴的確很方便,現在都是小家庭,不容易有太多兄弟姊妹可以一起玩,能找到玩伴真的很不錯!

Dear Angel: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養第二個雖然負擔更重,但是也會有一些其他的收穫吧,加油喔。

希望我家女兒不要變成糾察隊,對我管東管西的,不然家裡兩個女人都當糾察隊的話,我的生存空間就更小了XD

匿名 提到...

嘿嘿 有人管是好事
等你女兒叫你走開走開不鳥你時
我想 你的心才真的會滴血

我家爸爸 最近就被女兒排擠
很~受~傷~~哩!!

Janis shaM 提到...

哇,我好久沒上來了~
結果一上來就看到這極度好笑的OS!!!
讚到不行!
感覺她們兩真是相交甚歡!!

不過,圖檔太小.看得有些吃力(這樣是否大大突顯出我的老化...哈...)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ngel:
其實我也嚐過這種滋味,最近女兒都粘著媽媽抱,有時候我要把女兒抱過來,女兒還會抗拒呢,讓我也很Orz啊!

Dear Janis:
http://static.flickr.com/97/209258747_3a6fc4bfbd_o.jpg
補一張原尺寸的圖,其實你有flickr帳號,點all size的選項,就可以在flickr網站上看到原尺寸的圖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