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調查】一則看了很開心的新聞

這幾個月來,每天看新聞不是搞軌案就是駙馬爺,除了一邊看新聞一邊生悶氣以外,只能選擇不看新聞,不過今天倒是有一則新聞,看完以後令我十分開心。



帥哥美女頭胎易生女

英國倫敦經濟學院以2萬多名美國人為對象,根據身高、體重、外表、年齡等用來評斷美麗和吸引力的因素,評定他們瀟灑漂亮的等級,再加上這些俊男美女們的第一個小孩的性別,將這些資料進行分析。結果發現,和長相普通的父母相比,長相漂亮的父母生女兒的機率比較高,而且比生兒子的機率高出26%。研究人員指出,這種現象完全是因為不同性別有完全不同的「演化對策」所造成的,從演化的歷史來看,男性的擇偶條件來自於父親的身分地位,例如頭銜、財富等,容貌並非最重要,但他們在選擇伴侶時,卻傾向於選擇年輕貌美的女性,因此,女性的演化便有愈來愈美麗的趨勢,以便在擇偶時凸顯自己;而漂亮的父母所生出的漂亮女兒,在擇偶時最佔優勢。 這種現象在影視界俊男美女檔身上屢見不鮮,例如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以及日本的反町隆史和松島菜菜子。


根據這個統計,第一胎生女兒的我們,就是所謂的帥哥美女囉 XD

相關連結:
自由時報:帥爸靚媽 易生女兒
蘋果日報:帥哥美女頭胎易生女

文章分類:【生活瑣事】

10 則留言: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喂喂喂,雖然不想吐槽,但是...
A等於B,不代表B就一定等於A好不好 @_@!!

這個新聞我也看到了,不過既然我生得是男孩,所以只好故意裝作沒看到。

匿名 提到...

哇 哈哈 我也看到這則新聞耶
自己也偷笑了很久
雖然肚子還有一個目前未知性別ㄉ寶寶
不過 呵 呵 說真的
我還是希望是個小女生哩 哈~~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takol:

if p then q,~q then ~p
所以
if 帥哥美女 then 生女兒
生兒子(非女兒) then 不是帥哥美女

XD

Dear Angle:
應該快要可以照出來了吧,反正女兒跟兒子都好,也都要花很多精神照顧,呵呵。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到這則新聞...嘿嘿
男的女的都好
我希望生個健康寶寶!

匿名 提到...

雖然您的答案沒錯,不過推理論證過程少了一段:
帥哥美女頭胎會生女兒。
您和夫人頭胎生了女兒。
「因為夫人是美女」,為了避免原則被推翻,
「所以您只好是帥哥」。
ok?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Michelle:

的確,只要小孩子健健康康的,其他都不重要。

獅子校友:
「所以您只好是帥哥」這句聽起來很廉價喔,不過既然有帥哥的稱戶,我也「只好」接受了。

Janis shaM 提到...

還沒細看內容,就看到你的結論.

你的推論...讚啦~
代表我以後第一胎也是女兒囉...

哈哈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Janis:
沒錯,你們也很符合生女兒的條件,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豆豆說:「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我說:「誇獎別人也誇獎自己」XD

匿名 提到...

意思是說,我得找個不帥的男人結婚,才不會生到女的這樣嗎?

XDXD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天使蛋捲:
總之我的blog友都是女的美、男的帥啦 XD

突然發現好像變成邏輯測驗,大家都有一套解讀的邏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