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0M】第二次看海(還是翡翠灣)

上次在翡翠灣,女兒很窩囊的不敢踏上沙灘,原本以為大概要等到明年夏天才有機會再去海邊,結果正好Limei公司在翡翠灣福華辦員工旅遊,讓我們有機會再次測試女兒膽子是否也長大一點了。

20060923_008.jpg

20060923_006.jpg這次大小姐很捧場,先用腳試探了一下之後,終於鼓起勇氣踩上沙灘,而且似乎還滿興奮的。自從七個月左右,女兒開始學會爬行,大概第八到第九個月中間,會想要試著攀著牆壁或家具自己站起來,而且是很喜歡站,只要逮到機會,就看到他突然站起來,然後再慢慢進步到練習扶著東西左右橫移一小段距離,九個月跟十個月左右,如果我們在後面抱著她,可以緩緩的前進,現在可以扶著小推車走一段(當然還是要有人扶著啦),看來這幾個月的奶沒有白餵。

天氣慢慢轉入秋季,我想下次去海邊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明年夏天女兒應該會在沙灘上跑了吧,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更好玩,希望有機會的話,來趟墾丁夏之旅好了。

1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看到這篇才想到你們上篇說她不敢踩在沙灘上的事,就覺得好笑~

不過看孩子成長,真就這麼一回事,看她一步步改變,就滿心歡喜~

(沒有孩子的假媽媽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