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電影】變形金剛3

上禮拜好不容易有個空檔,就跑去湊熱鬧看了最近最夯的「變形金剛3」,算算大概一年以上沒進電影院了,這次特別挑這部熱門片,而且還是看3D版本的,戴3D眼鏡看電影是近兩三年才流行的,正好這幾年也是我最沒機會看電影的時間,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戴上3D眼鏡看電影。


老實說,雖然第二集跟第三集都有一些新的梗,但是劇情的吸引力卻都比不上第一集了,我想這也是很多續集電影共同的狀況,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至於這一集中,多了更多的金剛、更多的爆破場面、尤其是戴上了3D眼鏡,常常會有被碎片砸到的感覺(我的位子不錯,正好在廳的中間),所以感官享受是非常過癮的,而這也是我挑選這部電影的緣故,所以劇情的部份也就不必計較好壞了,而且這部熱門片還在上映中,所以我也不要先洩露劇情,免得影響大家看電影的興致。

如果說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幹嘛要換掉啊?這位名模身材很棒沒話說,但是整個感覺就跟Magon差遠了,或許有人批評她的演技,只是花瓶云云,但是跟劇情同樣的邏輯,已經看了一堆金剛打來打去了,難道不應該給個好看的花瓶讓視覺能夠平衡一下嗎?

喔對了,如果還有第四集的話,要不要考慮給那個很man的上校也找個妹,不然老是看男主角談戀愛跟逃命,有點一成不變了,總覺得那個上校應該配美女而且多點戲份,這樣可能比看金剛跟特效,又多了點吸引力吧。

相關連結:變形金剛 3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