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分享】筆記型電腦送修

我的筆記型電腦由於電源接頭鬆動,常會發生接觸不良的問題,之前已經困擾我大概兩個禮拜了(細節可以看這篇)。還好在網路上找到一家修理筆記型的公司,把筆記型電腦帶過去檢查一下,花了我$1,500元,總算是讓我這台四歲的notebook又可以繼續工作了。

如果notebook壞掉,且超過保固期間,原廠又說要換主機板或要花很多錢才能修理的話,那麼就上網找找這些3rd party的廠商吧。修好之後,我的notebook還是一尾活龍("活"動速度比較緩慢的龍)。不然一台四五萬塊買的notebook,如果還能正常運作,其實晾在旁邊不用也很可惜。撐到明年雙核心notebook的價格下降,而且微軟也順利推出新的作業系統Vista後,應該就是換機的時候。

順便回應一下獅子的迴響,我也不是故意要潛水的,只是送修期間,沒有自己的電腦可以用,用別的電腦又覺得不是很順手,所以就懶得寫blog了,不過現在應該都恢復正常了XD 沒電腦用說起來還真的很不方便,不過也不是都沒好處,電腦送修的那幾天,反而可以多空出一些時間來看看買了就囤在架子上的書,這幾天正好可以多幾個寫blog的題目,請期待囉。

相關連結:
幫我把notebook修好的雷米科技
Windows Vista Home P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