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分享】手工行銷

上禮拜聽到廣播節目,正好有一段由王文華談行銷的段落,主題就是「手工行銷」,現在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多半都是標準規格大量生產製造的。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個特別的手工作品,在左邊sidebar上,今年初就換成了現在的圖檔,符合我們blog的名稱--Limei and Yikuang還有小亭亭,而這個可愛的圖畫,就是由米奇鰻這位創作工作者手繪的創意卡片,請他幫我們畫了這張卡片後,再scan到電腦裡,就讓沒有美工背景的我,可以在blog上,有一些視覺上的變化。

現在有朋友生日時,偶爾也會請米執行長幫我們創作一些特別的卡片,在這邊推薦給各位,如果大家將來要寄卡片,又覺得書店裡賣的都是冷冰冰的複製品時,不妨多花一點點錢,請米執行長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我想不論是把妹還是交朋友,收到這樣一張卡片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

相關連結:台北不來梅

3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他畫的真的很可愛~~

匿名 提到...

嗯 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手工的感覺
尤其是自己做卡片或是
收到同學朋友們親自做的卡片時
那真的很有趣呢

自己做卡片時的專注與認真
連自己都超感動 超愛的
(俗話說的好: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只是出了社會 我的手工時間越來越少
就連寫字也常常會寫到一半 發楞
一是覺得字怪 二是忘記怎麼寫了
(還得用電腦注音查字怎麼寫>__<")

想當初 我也曾經學過設計哩...
唉~果真好女不提當年勇

如果能夠 我還好想自己做衣服給女兒穿呢
呵呵...不過...只是想想...
還是用買的比較省時方便啦!!:P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lex:
而且很搞笑

Dear Angel:
我是沒這個天分,從小美術課的分數都很爛,所以只好假手別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