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公告】blog沒獎徵答

給大家出個小小的猜謎,跟我們的blog有關。

題目:三月份我們的blog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或是說三月份我做了什麼特別的事情?

提示:與流量無關...與串連無關...與網頁技術無關...

歡迎大家踴躍迴響猜猜看,猜對的話,我再想一想要怎麼回饋第一個猜到的人XD

答案將在本週五公布,to be continued...

14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最新迴響
育兒網摘
旅遊總算又有文了..

美光亭祈 提到...

只有你一個人猜,真是冷清。

不過我的答案是,三月份這個blog,我每天都有寫一篇,算是破紀錄,從來沒有這麼勤勞過。四月份就沒力了,呵呵。

Megli 提到...

真是辛苦呀!每天都寫一篇,難怪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因為追不上你發文的速度喔!

美光亭祈 提到...

到了下旬,其實就有點濫竽充數了XD

匿名 提到...

小朋友不要賭氣,我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和獅子一樣,挺會憋氣,習慣潛水的啦!

AlexChen 提到...

Orz....
是有發現你一直PO文...
沒寫到....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獅子:
我知道,所以偶爾要用些花招把你們拉上來喘口氣。

Dear Alex:
因為每天post一篇,比加入網摘跟迴響這些比起來,對我來說是更大的挑戰XD

匿名 提到...

將軍大人在潛水喔~~

阿楠 提到...

媛媛爸問:
何時吃飯呢? 媛媛要找小朋友玩!

美光亭祈 提到...

楠哥:
我們msn約時間囉。

匿名 提到...

唔,題外話,旁邊這張圖是米奇的手繪卡嗎?

美光亭祈 提到...

是啊,我也跟米執行長訂過幾張卡片,他手繪卡片很有創意也很特別。雖然我從未見過他,都是透過email請他幫我做的。

Janis shaM 提到...

重覆看了你幾次BLOG,在你提到收獲那篇文章裡,我也在想,你沒獎徵答的答案究竟是什麼?

結果發現...你早就把答案放在回響裡了..

啊..哈哈..就有我這種後知後覺的人!

你家的亭還好嗎?

美光亭祈 提到...

是我自己無聊耍的把戲啦,沒看到解答也沒關係XD

託佩真姐跟妳的福,亭亭情況已經好多了,應該很快就會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