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Y4M】成長變化

自從女兒兩歲以後的blog文,我都加上了一年前女兒在做什麼的連結,可以做個小小的回顧,我也打算以後都這麼做,可以一年一年的review女兒的成長(最近老闆開口閉口就是review業績跟進度,所以我也來用一下這個字)。

寫上一篇【2Y3M】劈腿的時候,就發現一歲三個月的時候沒寫東西,再寫這一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一歲三個月到一歲六個月這段期間,我都沒寫女兒的事情,原來這個review還可以發現我去年的這個時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寫blog。

廢話寫很多,其實我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女兒的一個小變化,把照片加點工,跟大家分享。

play sand

大概是一年前左右,興致勃勃的幫女兒買了玩沙的工具組,帶她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沙坑玩耍,好不容易在小朋友群中擠出位子,沒想到女兒居然根本不敢進入沙坑,就算硬把她抱進去,站在沙子上也是擺出一付哭臉,結果只好帶她離開。

事隔半年多,去年年底的時候,再次帶她挑戰沙坑,這次就進步多了,到沙坑以後就很開心的拿著她的工具組玩起來了,這樣這組玩具才沒白買XD

20071110_036 2

現在帶她去公園的時候,她還會賴在地上,不是摸摸沙土,就是丟丟石頭,長大一點,膽子也大多了。

mouse

最候補上一張去年跟今年元宵節的照片比較,跟一年前相比,女兒看起來更像小女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