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blog】我的部落格有多「宅」

在網路上發現有一個測試你的部落格有多宅的宅度計,反正也不麻煩,就順手測試了一下,發現下面的結果:

blog 001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應該不算宅吧,雖然我不知道這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因為我的blog現在幾乎都是以小孩的故事為主,應該很宅吧,我猜寫這個程式的人,應該沒有在養小孩,所以跟小孩有關的都被濾掉了。

PS.又寫了一篇濫竽充數的blog
Orz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獅子園的宅度:
絕對宅度:27%
好像比這兒好多了內。

美光亭祈 提到...

因為你的blog都是跟旅遊有關啊,當然跟「宅」沒關囉。

Sophia Hsiao 提到...

我的不太宅ㄟ.只有30%.
一樣養孩子怎麼差那麼多阿.
應該是我養的太混.

美光亭祈 提到...

應該是你們比較陽光,常常帶小Inch出門的關係吧。

Janis shaM 提到...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久沒使用BLOG, 為什麼覺得我笨到連宅度計都不會用啊. 天哪~~~
Orz

美光亭祈 提到...

可能有時候人數太多,我也是用了兩三次才測出結果。

匿名 提到...

Dear yikuang:
恭喜妳家妹妹出生啦!一直都有看妳的blog的習慣喔....有ㄧ些關於blog的問題想請教妳,可是又不知道妳的e-mail,方便回信給我嗎?謝謝...

my e-amil:beaukikilal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