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牢騷】傳說中的綁架勒贖電話

網路上常常流傳著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或搞笑的對白,也常常聽說朋友接到ㄟ類似的無聊電話,結果今天輪到我了,下午手機一接起來就聽到女孩子哭泣著說︰「爸爸,我被綁架了。」,我還再跟她確認她是那位,沒想到她居然理直氣壯的說是我的女兒(其實她的聲音聽起來就不像小孩),害我笑到不行,我就跟她說你確定是我女兒嗎?連我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小孩是男是女呢!結果她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早知道她這麼沒有幽默感,我就可以再多耍她一下。

現在真的接這種恐嚇或是詐財的電話已經接到很煩了,寄望警察取締恐怕也是緩不濟急,更別說那個ATM轉帳限制的怪政策,總之自己小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