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流行】仲夏夜之夢

In Between Dreams這段時間電視廣告打很兇的Jack Johnson,專輯《In Between Dreams》中文翻成--仲夏夜之夢。簡單介紹一下Jack Johnson。
他會衝浪--是夏威夷的職業衝浪選手
他是導演--拍攝一群嘻哈歌手的紀錄電影以及兩部衝浪紀錄片
他是歌手--自彈自唱,也一手包辦專輯的詞曲


第一次聽到Jack Johnson的歌並沒有很特殊的印象,甚至覺得他的歌聲在眾多歌手中只能算是「還可以」,或許是廣告行銷的力量、也或許是Jack Johnson創作的功力,慢慢讓我覺得這是一張不錯聽的專輯。廣告主要的訴求就是在沙灘上聽的音樂,尤其是主打歌--"Sitting, Waiting, Wishing"(坐著等希望?),透過我的iPod mini,讓我最近在等公車或捷運的時候,能忘卻酷熱的天氣,想像自己坐在海灘的沙灘椅上,吹著徐徐的海風,讓今年還沒去過海邊的我,也能神遊一下,我想,這就是我後來會慢慢喜歡這張專集的原因。

關於Jack Johnson:
官方網站
林暐哲的音樂預言:坐著等希望?
站上自己的浪頭唱自己的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