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NB】奶爸糗事之一

除了餵奶以外,換尿布也是當爸的人必備的技能,有一次Limei要我看一下寶寶的尿布濕了沒有,拜時代進步所賜,現在很多尿布都有尿濕顯示功能,所以我忙不迭的將寶寶衣服掀開,看看尿布上的可愛笑臉,很輕鬆的回答:「沒有」。

但是Limei不愧是當媽的人,立刻發覺有異,問我怎麼判斷寶寶沒尿尿,我就很爽快的回答,尿布上的圖案仍然是笑臉啊(如圖中上面的紅圈圈所示)!沒想到馬上出包,原來尿濕顯示並不是看笑臉,而是看尿布上的三條線(如圖中下面的紅色框框),我看我臉上才要冒出三條線,原來以我檢查的方式,大概只要買一片尿布,就可以把寶寶帶到念小學吧: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哪~
您真是個天才!!

美光亭祈 提到...

沒經驗啊,現在我可是熟練的很呢,不需尿濕顯示,用聞的比尿濕顯示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