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NB】小嬰兒放屁



小傢伙笑得很奸詐的樣子,未滿月的小嬰兒只能喝奶,不像我們一樣吃五穀雜糧,怎麼放屁會這麼臭啊,而且我發現他有個特點,就是專挑我抱他的時候,在我手上放屁,真是孝順。

這幾天幫寶寶換尿布的次數比較多了,雖然還是一樣手忙腳亂,但是至少比較敢動手了,唯一不太理解的,就是那麼小的人,怎麼拉的屎會那~~麼臭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哈哈...相信我 這只是開始
而且並不太臭 ... 你要習慣啦

看來你這奶爸 已經越來越上手
從餵奶到換尿布通通都會
雖然誤把笑臉兔當作尿濕顯示
ㄏㄏ 不過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看樣子 馬上你這網站就要變成育兒知識網啦

對了 這個網站不錯提供給你參考嚕
http://www.pediatrics.com.tw/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對啦,習慣就好。相信我,出生兒的臭味還算小攤的,等到開始吃副食品,而你又得幫小孩洗屁屁,那股臭味唷...

美光亭祈 提到...

to Angel:
我哪敢把這兒變成育兒知識網啊,當作老爸糗事網還比較有可能。還有,謝謝你分享的網站,裡面有很多狀況還真的都碰上了:)

to Takol:
才在你那兒看到「四個月的大毛」的故事,沒想到一轉回來,你已經在這兒迴響了,我逛你的blog,你逛我的blog,還真巧:)

匿名 提到...

不是都說小孩子都有一股奶香味兒嗎?

美光亭祈 提到...

to Yiling:
其實屎跟屁的臭味是會蓋過乳香味的。

而且乳臭未乾這句話也很有道理,如果寶寶的衣服上沾到了溢出的奶水,而且又沒換衣服的話,其實那股味兒也不是挺好聞的!

Janis shaM 提到...

奶爸新手,

你們家女兒這張照片真得是一絕耶~~~

超搞笑!!!

美光亭祈 提到...

逮到機會就拼命按快門,運氣好,讓我拍到他的怪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