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m】滿月了



Limei:寶寶,今天是你滿月的日子耶
寶寶:哇,我滿月了:)

對別人來說,好像也不過是轉眼的時間,但是這一個月對Limei跟我來說,卻是經歷了許多從未想像過的一個月,這一個月,有笑、有淚、有喜、有悲、有樂、有怒、有驕傲的、也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總之我們經歷了一個悲喜交加的一個月,未來還有很多的挑戰要去面對,我想這個滿月就當作是第一回合結束的休息時間吧!

在寶寶滿月的時候,除了用些小蛋糕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更要感謝這段時間內,給我們支持、鼓勵、建議、甚至是聆聽我們一些抱怨的朋友,在這無法一一感謝,僅以這篇blog,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團:)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產完發生了很多事
誠如版主所言的悲喜交加
不過看到寶寶健康平安
我想是喜悅之情勝過一切
未來的教養之路還很長
期許能在神的保守下面對難關
一起加油啦!

Limei

AlexChen 提到...

謝謝阿默蛋糕
恭喜小美滿月 ^^

水瓶子 提到...

謝謝你們的蛋糕,這蛋糕在週五的晚上加班時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也希望寶寶能夠快樂成長。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滿月後,接下來日子就快多了,眨眼間就要滿周歲。

別忘了多多拍攝 DV,等小孩長大後,偶爾翻出來回味,會挺有意思的喔。

美光亭祈 提到...

to CKC、水瓶子: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們的滿月蛋糕:)

to takol:
影像跟video我都會努力拍的,相信拍攝寶寶是很好說服老婆讓我添購攝影器材的理由。

Janis shaM 提到...

你們的滿月蛋糕很好吃啊~
只是對於你們家寶貝女兒的名字遲遲沒下文有點...
下次去看你們時,總不能對著她叫...
"嘿,麗美和義光的女兒,我來看你了..."

阿貴還出餿主意說,"麗光"和"義美"都不錯...

美光亭祈 提到...

放心,我們已經有腹案了,大概這幾天就可以幫寶寶取好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