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相簿】我也敗了flickr pro帳號

flickr這個不限容量post照片的網站,我很久以前就註冊了,只是一直沒有狠下心來升級成為付費的pro帳號,因為免費的版本不但有上傳流量的限制,也只能建立三個sets,雖然勉強夠用,但是想想為了以後拍太多小孩照片沒地方貼,乾脆付費升級。

既然都升級了,就來show一下寶寶的照片囉:)




相關連結:
flickr官方網站
我的flickr空間

3 則留言:

AlexChen 提到...

歡迎加入 flickr ^^

匿名 提到...

我一面寫我的搖滾文章
聽搖滾音樂
看著你的小孩的照片
真是奇怪卻又令人精神振奮的組合

美光亭祈 提到...

我也是看了你的搖滾文章以後,就把Guns N' Roses從櫃子裡撈出來又重新回味了一下,有時候也是一邊整理寶寶照片,一邊聽重金屬,大概只能趁寶寶不在旁邊的時候聽,免得從小就變成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