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牢騷】品質下降的紙尿褲

在還沒當爹之前,對嬰兒紙尿褲完全沒有概念,大概實地操練三個月左右,總算對一些尿布的使用有點經驗值了,目前給女兒包的,分別是幫寶適日用、愛嬰舒坦夜用(怎麼有點像衛生棉廣告)。

把愛嬰舒坦設定成夜用,主要就是信賴這個牌子的吸收力,而且德國品牌某種程度來說,也有加分的作用,不過最近這個牌子常常出包,有兩三次當我要把腰帶魔鬼氈粘上的時候,居然有一邊的魔鬼氈被我拉斷,這樣就沒辦法用了,愛嬰舒坦每片的單價可要10塊耶,雖然號稱可以一片抵兩片,但是連用都還沒用就陣亡,讓我覺得虧大了,除了這樣,也發生過一次側漏的情況,不禁讓我懷疑起這個牌子的品質是否有下降的趨勢。

聽說這個牌子的生產並不是在德國,可能這也是品質下降的原因之一,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發現類似的問題,希望這個牌子能及早改善,否則價格/效能比降低,可能我就要改變夜用型的尿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來這邊了...你也知 第二個寶寶的來臨
通常為人母的就彷彿在世界上消失三個月一樣
每天在安撫寶寶哭鬧聲中度過
終於上班後 慢慢拉回到現實世界中 呵...

阿 對了 是要跟你說
有一款叫"麗貝樂"的很好用喔
我女兒現在晚上都用這個牌子
你可以試試看...
另外它有集點換東西(東西都還不錯喔)

http://www.lovebaby.com.tw/baby4u/db/shownews.asp?RecordNo=532

不過價格應該跟愛因舒坦差不多
(愛因舒坦我們也用過
不過好像我女兒翻身會漏尿的樣子
還有它ㄉ尿布有臭臭ㄉ怪味 ...
所以就沒用了)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Angel:
恭喜你啊,一直想找你聊聊,又怕你很忙,哪天中午有空一起去吃bagel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