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blog】增加twitter元件

Blogger with twitter
知道twitter這樣的微型部落格服務也有一段時間了,當然也註冊了,但是一直都在書籤裡面沒去理她,直到最近突然想玩一下,所以加了一個"twitter updates"的小元件在左邊,在這邊公告一下,讓大家知道。

不過裝了一堆東西在左邊,看起來好像很方便,要什麼有什麼,但是我真的懷疑到底看我blog的人裡面,有幾個會去注意這些東西,好像只會拖慢blog顯示的速度,但是不裝又覺得缺了點什麼,真是傷腦筋。

我在twitter的時間不多,一起玩twitter的朋友更是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反正blog是我自己在玩,目前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就先擺著,如果在twitter能有些收穫,就是賺到,如果在twitter那邊三天打魚,一個月曬網的話,就等哪一天我厭煩了,再移除就是了。

3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貼上Twitter好久了, 不是看你這篇BLOG都不知道BLOGGER已進化了的這項功能...看來我可以去把我的HTML碼刪掉了! ^^

美光亭祈 提到...

其實我才是看到你的blog上有放twitter才找的,我以為你也是用blogger的元件,看來不是XD

美光亭祈 提到...

喜新厭舊的速度超快,已經用plurk取代twitter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