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cafe】Dean & Deluca

四年前去紐約玩的時候,在SOHO區逛到一家"Dean & Deluca",對這家店印象非常深刻,前一陣子聽說微風廣場引進了"Dean & Deluca"(其實2006年就開張了,只是我最近才知道),這天我跟Limei帶女兒去參觀一下。

IMG_0028

"Dean & Deluca"算是複合式的商店,有賣一些美式食物,也有賣些簡餐,雖然跟紐約的"Dean & Deluca"比較起來陽春很多,不過勉強算有營造出紐約的Fu,多少讓我們回味一下去紐約玩的回憶。

IMG_0027

IMG_0024

微風版"Dean & Deluca"的簡餐,老實說並沒有很好吃,至少以價格來說,沒有讓我們感覺到值得,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帶小孩出去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很悠閒地享受晚餐,自己吃飽後再招呼女兒吃飯,吃完後就得出去跑了,最後用女兒在無印良品的沙發上拍的照片最為ending。

IMG_0031

PS.其實這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相關連結:
紐約的美食天堂 Dean Deluca

1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沒想到才寫完這篇食記沒多久,今天就看到Dean & Deluca要退出台灣市場,唉...

http://n.yam.com/tlt/life/200812/20081211474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