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鞋子】恐龍鞋

crocs 1.jpg

去年冬天,在誠品拿到一張Crocs這個牌子的廣告dm,因為它的Logo是一隻小恐龍,所以我就直接稱為恐龍鞋,當時還覺得這個鞋子很醜,全部都是塑膠,鞋頭又那麼大一個,根本沒有考慮要買,後來又在通化街上看到一家門市,或許是看久了就順眼了,就走進去試穿,沒想到試穿後就直接帶回家了。

平常上班我都要穿皮鞋,有時候腳後根會有些刺痛感,試穿時,覺得這雙鞋,雖然外觀不是很滿意,但穿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加上鞋子本身很輕,所以起路來非常的輕鬆,穿了一陣子之後,腳後根疼痛的情況也沒再發生了,所以我現在都穿恐龍鞋上班,到公司後才換穿皮鞋,鞋子的外型見仁見智,但是穿起來舒服,我認為是最重要的。

穿久了之後,陸續有好幾個朋友問我這雙鞋好不好穿,都稍微推薦了一下,乾脆寫在blog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另外順道講一下,最近這雙鞋和很像這雙鞋的鞋,越來越容易看到,因為已經有很多跟它造型幾乎一樣的鞋子,出現在各鞋店裡,甚至聽說大X發也買得到,不管怎樣,只要穿起來舒服開心就好。

相關連結:
crocs 台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上蠻多人穿的.~
我今天去玩具展看980一雙.
盜版的也要個399元一雙吧.
嗯.嗯.......:(買不下手.

美光亭祈 提到...

其實我們家也有一雙台版的,據說穿起來也很舒服啦,不然抱小孩走比較長的距離,還是對自己的腳好一點吧!

匿名 提到...

嘿嘿 這個我們四月份就買哩
我跟我女兒一人一雙
五月去日本自助行時
也看到好多媽媽小孩穿哩

沒想到回來 台灣滿街開始蔓延

不過真的舒服 就像是沒穿鞋一樣ㄉ舒適

至於路邊看ㄉ 我就不清楚是否
除了價格有差之外 品質是否有差哩

ps.我每次穿到公司 都被公司同事笑...
說這是膠鞋 玩具鞋...>__<"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9298,cid114091774.htm

美光亭祈 提到...

你搬到babyhome囉,難怪很久都沒看到msn上的blog更新了。

好快,圓圓已經要念幼稚園了,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很快,真奇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