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手機】iPhone入手?

iPhone_blog.jpg

iPhone入手?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iPhone,不論是電腦或是金融圈,都不斷傳頌iPhone的新聞,自從用了iPod之後,就掉入apple陷阱的我,當然也很引領期盼能搶先入手,不過這張照片只是iPhone的模擬器啦!

目前iPhone僅在美國上市,其他國家就算買到也不能用(不然就是要有AT&T的門號,當作國際漫遊使用),禮拜二因為工作的關係,經過紐約紐約旁邊新開的apple旗艦店,沒想到居然看到iPhone實機,雖然有一堆媒體在拍照,我大概站在距離iPhone三公尺以外的位置,從工作人員的身體縫隙中,看到幾眼iPhone,也覺得頗滿足。

希望apple的iPhone能大賣,然後趕快推到台灣市場,這樣我就不用一手拿電話,一手拿iPod,然後有電話進來的時候,又擔心沒聽到電話,不然就是趕快把耳機甩到一邊換成電話,期待iPhone能成為手機的殺手級應用。

相關連結:
《華爾街日報》:iPhone之初體驗

3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厚, 你到是要把我嚇死, 還以為你真的iPhone入手咧....我也在引頸期盼...不過沒有3G真是遺憾...沒有相機也很遺憾...看來, 我若真買iPhone, 真的就大破費. 還得去買台小型數位相機....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Janis:
你這次功課做的不夠多喔,iPhone的確沒有3G,但是相機卻是有的,雖然只有200萬話素,不過根據網路上的試用心得,拍照的效果不算太差。

雖然iPhone還是有一堆令人感覺美中不足的地方,例如:不能插記憶卡、不能換電池,不過還是很期待啊,希望明年台灣直接賣二代或三代iPhone,而且把這些小缺點都改掉吧!

Janis shaM 提到...

有相機啊? 真拍謝...哈. 不過200萬還是比我現在這台少, 希望它真的會出二代或三代. 才有辦法在未來取代我這隻手機. 我現在這隻, 什麼都好, 只差了個i.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