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blog】又一個寫部落格的收穫

在忙碌且混亂中度過了淡淡四月天,筆記型電腦送修、工作忙碌、亭亭感冒,晚上常常攤在床上就昏睡過去了,原本在四月初就想在「沒有獎徵答」後,就想講一下這個感想,也就因此一直耽擱下來了。

上次寫blog有啥了不起的時候,還沒發現blog的這個療效,原來blog還可以治療我的「寫日記三分鐘熱度症」。

以前還是國高中生的時代,每年元旦或農曆年前後,總是喜歡買一本漂漂亮亮或是帥氣拉風的日記本,同時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寫個日記,聽說很多人為了怕父母或其他人偷看日記,所以常常要把日記很妥善的藏起來,但是我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沒有一本日記本會超過兩篇XD所以自然不怕別人偷看我的日記。

三月份的時候,一開始也沒特別打算天天寫一篇blog,沒想到到了下旬,發現居然沒間斷每天都有寫,所以就暗自決定一定要ㄍㄧㄥ下去,努力完成這個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任務,雖然寫的都不是比較私人的日記,不過能這樣每天記錄一下比較特殊的事情或故事,應該就是我寫blog最大的收穫之一。

相關連結:March 2006

[後記]
三月份33篇、四月份打對折14篇XD
五月份呢,應該不需要再辦個無聊的猜謎吧,不過應該是不會超越三月份的紀錄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名字改成美光亭了
真可愛
如果依照家中地位大小來排呢?^^"(哈)

美光亭祈 提到...

亭放在後面聽起來比較順碼XD
至於地位的部分,就不要太care了,呵呵

匿名 提到...

"美光亭" 看起來真的好好玩
很像江湖賣藥的品名
原諒我 現在正在看商標公報
一大堆好好笑的商標名稱
"至真美" 你猜是賣什麼的?
...
...
...
拜拜用的香啦
昏倒...

匿名 提到...

"波乃保" ㄌㄟ?
...
...
...
原來是賣面霜口紅香皂的...
剛剛留言的也是我啦

Megli 提到...

哈哈,真的很好笑,沒想到大家還有這麼多的聯想....菜市場大車拼了!

美光亭祈 提到...

唉呦,我好好的改個名字,居然變成菜市場名字,其實我這次改的名字是很有氣質的,晚上有空來寫一篇正名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