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Y7M】輕薄的老爸

某一天跟女兒玩的時候,突然挨了女兒一巴掌。平常如果女兒亂發脾氣打我或Limei的時候,我們都會制止她,而且要她說「對不起」,不過這一次我卻沒有制止她,也沒要求她道歉,而是忍不住一直笑。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趁女兒在玩的時候,覺得她的表情很可愛,就偷偷往她的小嘴唇親下去,結果這小妞也很快反應,啪!賞我一巴掌,當下也不會覺得生氣,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如果以後有別的小男生敢偷親我女兒,自己把皮繃緊一點,我們家小妞可是很「恰」喔!

其實當女兒還不會反抗的時候,初吻就被老爸奪走了,將來如果她成為知名人物的時候,有媒體問她初吻發生在什麼時候,哈哈,答案是幾個月的時候啦!

20070429_003.jpg

這張照片只是舉例她可愛的樣子,並不是當時的照片。


去年這個時候女兒發生了那些事?

【7m】瑜珈教室
【7m】第一摔
【7m】期待很久的Orz
【7m】小情人

3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哈,你們家女兒這反應真的很妙耶!果然很懂保護自己!真是可愛!!!!!

美光亭祈 提到...

而且她還常常拒絕我的索吻喔,真是有個性的小女孩。

匿名 提到...

還好不是有眼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