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姊。3Y1M】有趣的對話

現在記憶力差,又很懶,如果跟姊姊有一些好玩的對話,發生過後如果沒有馬上記下來,一定會忘記的無影無蹤,今天看到便條紙上寫了兩小段文字,是前陣子跟姊姊的對話,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在逗妹妹玩,正好妹妹咿咿喔喔地講一些火星話,我就故意學模仿妹妹的講話,看起來好像跟妹妹一問一答,結果被姊姊看到,她跑過來對我說:「你是鸚鵡嗎,幹麼學妹妹講話啊?」,一副指責我怎麼這麼幼稚的表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笑笑跟姊姊抱一抱。

※ ※ ※ ※ ※

姊姊每天聽故事的量很大,每天都會纏著我講故事給她聽,正好前兩個禮拜因為感冒喉嚨痛,一整個失聲,所以跟姊姊說我沒辦法講故事,後來感冒稍微好轉以後,就恢復講故事,有一天偷懶不太想講故事,就藉口推說我喉嚨痛,沒想到這個小妞反應超快,跟我說:「剛剛媽媽不是給妳吃八仙果嗎?喉嚨應該不痛了吧。」

既然被抓包,只好乖乖講故事給她聽,真是偷懶不得啊。


一年前女兒在做什麼?
【2Y1M】童言童語:顏色辨別
【2Y1M】兩歲了

4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姐姐總有一天要聰明到你們無法招架了吧!哈哈!

美光亭祈 提到...

多跟她聊聊天,你就會發現她越來越精

匿名 提到...

分享獅子二哥小朋友的亂談...
一天獅子爹娘照例帶他(大班)到運動場踢球,65歲的爺爺跟不上孫子的速度,不禁蹲下來喘氣,沒想到,孫子竟然跑回來對爺爺說,「怎麼一下子就累了,這樣怎麼像個男人!」
如何,一點都不有趣吧?

美光亭祈 提到...

沒錯,真是令人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