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串連】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水瓶子》去倫敦圓夢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水瓶子,對我來說,有著多種不同的關係:

1.同事,不需多解釋,一看就懂。
2.網友,雖然同處一間公司,但是由於不同部門,因此聯絡多半都靠msn或blog,感覺起來,網友的成分似乎還多一點XD
3.blog fans,他的遊記,豐富且多元,用一張張的照片,記錄旅行中的見聞,水瓶子的blog,除了自己的遊記以外,還是一個遊記串連平台,讓我常常可以大開眼見。
4.請益的對象,他寫程式的功力無庸置疑,雖然我對程式一竅不通,但是當我有blog或網路應用方面的問題,他也很有耐心的給予我很多幫助。
5.嫉妒的對象,能一次又一次的旅行,對於暫時不具移動能力的我來說,真是又羨慕又嫉妒。

基於以上最後一點,我要支持他參加時報旅遊的倫敦圓夢行,因為既然不能出去玩,只好寄望水瓶子充當我的眼睛,讓他盡量去旅行,帶回一篇篇精彩的遊記;也寄回一張張異國風情的明信片。

水瓶子,加油!

1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謝謝囉!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