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電影】戀愛沒有假期

這部電影上演應該是年初的事情吧,我記得在捷運還是公車上的電視,一直播出這部電影的廣告,或許是主角、或許是劇情、亦或是不斷播出的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但沒機會去電影院,等到DVD出來,才去租回家看。

故事的主軸就是以兩位女主角為中心發展,卡麥蓉狄亞飾演一位住在美國加州的廣告剪輯師,而凱特溫絲蕾則是英國的媒體記者,兩人從沒交集,卻因為失戀,讓兩人在網路上,透過某個網站,兩人互相交換住宅,互相體驗完全不同的環境跟全新的生活,後來卻又各自找到新的戀人,而發展出來的一段故事。這部片算是溫馨愛情喜劇,很適合下班後或假日時放鬆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能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工作(或是不用擔心經濟壓力),能帶著老婆跟女兒,到一個從沒去過的環境,展開一段全新的生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受。為什麼還要帶著老婆跟女兒呢?老實說,真的要我一個人完全離開這裡,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過日子,恐怕我還真的放不下。

人沒有機會回到過去,如果是單身一個的情境,這樣的玩法,我想應該會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