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Y9M】辦家家酒

20070727_005.jpg

小女生好像都離不開辦家家酒的遊戲,Limei幫女兒買了一套辦家家酒的玩具,可以消磨女兒不少時間,女兒也霎有其事的切菜煮菜,樣子挺有趣的。

20070727_002.jpg

現在的玩具都製作得很精美,這些塑膠食材,中間都有魔鬼氈,所以可以用玩具刀假裝切菜,而且只要黏回去,又跟新的一樣,比起我們小時候,只能拿路邊的雜草,用尺切來玩,要先進多了。


去年這個時候女兒發生了那些事?

【9M】坐推車遊植物園
【9M】第一次看海(翡翠灣)

2 則留言:

Janis shaM 提到...

教會也有啊,第一次看見時覺得還真好玩!有次去中和新開的商場,看見一家賣扮家家酒的大型玩具,就好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哦。有家具,有廚具,有好多好多,完全活在一個塑膠世界裡。哈!

對了,你有沒有發現blogger改了最新回應的顯示功能?只剩顯示人名及日期,但卻沒有連結點,還得去找留言的地點,真麻煩!

美光亭祈 提到...

那下次歡迎你陪她玩辦家家酒(我就可以去看電影了,呵呵)

其實blogger迴響的問題,我也發現了,只是一直沒有去找辦法解決,等我發現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