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Y2M】孝順的女兒



今年一月的時候帶女兒去大安森林公園玩耍時拍下的畫面。

最近女兒比較少在blog上出現,原因是老爸懶惰,前一陣子拍的一堆照片都沒整理,而這一陣子則是懶得拍照,所以自然女兒的出現在blog上的次數就少了。

花了一點時間把兩個月前拍的影像檔處理的一下,丟到youtube上跟大家分享,其實這個拍背的動作亭亭很早之前就會了,並不是我故意訓練他幫我捶背,而是每次褓母家的小朋友感冒咳嗽(包括亭亭)時,褓母都會幫小朋友拍痰跟吸鼻涕,小朋友看久了以後,就自然而然學會這個動作,現在除了會做動作之外,還會用說話的方式表示她要「拍拍」,這時候我就要識相一點把背對著她,給女兒一個盡孝的機會,有時候頭沒低下去,或身體不夠正,她還會推推我,要喬到正確的姿勢才能開始「拍拍」呢!

雖然是無心插柳學到的動作,但是看到一歲左右的女兒能這樣做,心裡也是挺開心的,不過後遺症就是幫我拍久了,我覺得她的手勁兒越來越強,希望跟別的小朋友玩的時候,她能控制力道,別把小朋友弄哭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獅子,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羨慕了起來...

匿名 提到...

Wa, what a cute daughter!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獅子:
其實我也很羨慕單身的生活XD

Dear Yiking: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