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分享】用msn做善事

雖然我用微軟產品的時間逐漸縮短(當然用mac的時間就越來越長),不過不管用windows還是mac,只要有網路可以用,msn大概就是必備的軟體。

這兩天突然發現msn的清單上,朋友的名字前面,有越來越多人冒出一個"I'm"的圖示,基於好奇心,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微軟贊助的慈善活動,活動內容如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開始,只要在暱稱上面加入"I'm"的圖示,以後跟朋友聊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等的慈善或福利機構。而且捐款金額無上限,你聊越多微軟就捐越多,第一年每個機構的捐款下限是十萬美元。不過目前聊天對象限制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才會被正確計算,不過我想不久後應該會慢慢擴散到其他地區吧!

雖然每個人的圖示現在都是"I'm",不過根據你輸入不同的代碼,捐款對象也有不同,我現在選擇的是在名稱前面輸入:"*help",接受捐款的對象為「StopGlobalWarming.org 防止全球溫室效應惡化的機構」,反正每天幾乎都會開msn,而且微軟又這麼家大業大,幫比爾先生散一點財,又可以幫助他人,和樂而不為呢?

相關連結:
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聊天也能當慈善家喔
還有blog貼紙可以用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部落格有新文章,關於今年的VDAY活動,歡迎告訴親朋好友這個消息~

匿名 提到...

光兄,打個岔,獅子的部落格這幾天都無法發表新文章,實在蠻懶得反映,加上上回伺服器當機事件,獅子想搬家。
白目的請問...那兒有比較穩定的家可以靠行啊?雅虎的好嗎?
獅子留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Yiling:
沒問題:)

Dear 獅子: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覺得google的blogger最好囉(就是我現在用的這個),不然Yiling用的樂多系統我覺得也不錯。Yahoo的系統我不熟,不敢隨便評論。

匿名 提到...

感恩啊,
暫時先搬到樂多系統。
因為在雅虎留言好像都必須先登入,為了避免增加朋友的負擔,還是選擇樂多囉。
不過,搬家真麻煩。

Janis shaM 提到...

我也來響應囉~
不過, 你的求知慾真強, 還上網查~ 我看到別人暱稱好幾天了, 但只以為是個ICON而已.
即使好奇...仍是一點動作也沒有.

我想我BLOG流量應該比你低更多, 但也來響應一下吧! :)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Janis:
沒辦法,google實在太方便了,馬上就能找到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