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閒聊】年後離職潮

不要誤會,我還沒有要換工作啦,只是最近突然觀察到一個小小的狀況。

我這個blog並不是個流量大的blog,雖然我嘴巴上是說不在意,但是還是很低調的用一些工具來記錄blog的流量跟使用記錄,這兩天發現居然每天的瀏覽人數增加,很好奇都是誰來這兒逛,所以就查了一下記錄,沒想到進來看的幾乎都是透過yahoo的關鍵字搜尋,被查詢的關鍵字都多半都是「辭呈範例」,因此連結到這篇:【分享】奇文共賞--辭呈

放寬查詢的時間,發現這篇也是2006年前十大瀏覽文章的第四名,其實農曆年前就有很多利用這個關鍵字找到我的blog,而年後更是居高不下,所以我才大膽的推測,大概是領完年終獎金以後,有很多人都有驛動的心,所以才要研究如何寫辭呈吧!

最近七天的瀏覽記錄,光是這篇的檢視次數,就是其他文章的數倍,相差應該算是懸殊吧。

1.【分享】奇文共賞--辭呈、檢視次數:330
2.首頁、檢視次數:89
3.【iTunes】推薦iTunes 7作為音樂播放軟體、檢視次數:38

雖然這只是一個有趣的發現,不過認真來說,我的blog還真沒什麼人氣啊,希望上來瀏覽的人,不論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偶爾也來點迴響,就算是批評也好,別讓我寫得太寂寞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寂寞不寂寞
我常常上來看新文章
還有關於亭亭的趣事喔...

美光亭祈 提到...

Dear Yiling:
多謝妳的支持,反倒是我最近很少寫亭亭的故事,也很少去您的blog逛逛,該檢討一下。

匿名 提到...

別鬧了,潛水的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