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尷尬】隨手轉寄的後果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喝咖啡的人,如果非必要,咖啡絕對不會是第一個選項,前幾天收到一封7-11的咖啡折價券,只看了一眼確認真的是折價券後,就隨手把mail轉寄出去,沒想到過了一兩天接到朋友回信通知我折價券過期了。

其實我看mail的時候,有瞄了一眼,確認日期沒錯後才轉寄給大家,沒想到日期沒錯,卻忘了注意年份,看下面的圖檔就知道我錯在那裡。

seven

就這一字之差,我自己是沒拿去7-11出糗,但是聽說有人收到我轉寄的mail後,真的拿去7-11兌換了,真是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用blog跟被我騷擾到的朋友說聲抱歉,如果再收到類似的email,記得看清楚再轉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獅子沒收到,所以獅子原諒你...哈。